西甲巴塞罗那2:1逆转塞维利亚 内马尔晃人动作被调侃(GIF)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1-07 22:03

【观察者网综合】7日凌晨(北京时间),在西甲赛场上,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塞维利亚。但本场比赛的焦点并不是进球者,也不是观战的《权力与游戏》剧组,而是这位过人者——内马尔。

……

@体坛加App 直接表示,这让人想起了浩克面对布冯时的“世纪过人”:

网友立即反应了过来:原来我和巨星差距不是那么大。

你们这样好吗?人家内马尔好难过的……

不过讲道理,内马尔过人真的是一把好手。他的大幅度摆动、快速变向的动作,经常能让对手找不到北。

内马尔1992年生于巴西圣保罗州,11岁加入桑托斯足球俱乐部,19岁便获得南美足球先生。2013年6月转会至巴塞罗那。2014年7月苏亚雷斯加盟后,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欧洲最豪华、最令人恐怖的MSN组合。两个赛季分别攻入122、131个进球。

随着三叉戟配合越来越娴熟,他们的私交也越来越好。2016/17赛季初,内马尔、梅西曾邀请苏牙一起洗剪吹,不过被苏亚雷斯无情拒绝。

至于拒绝的理由……看看图就知道了……

染发前

染发后……苏牙:幸亏老子没信他们的……

责任编辑:董佳宁
西班牙 西甲 西甲联赛 巴塞罗那 内马尔 梅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