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造访王楠夫妇 日本媒体竟警告“不要卖国”

来源:凤凰体育

2016-11-09 09:40

据凤凰体育11月8日消息,日本最新一期的《周刊新潮》狠批福原爱,起因竟然只是福原爱到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家做客。日媒直言:“福原爱活的越来越像中国人了,和反日人士都厮混在一起了。”文章最后还“特意告诫”:“绝对不能卖国”。

10月15日,王楠夫妇邀请福原爱和江宏杰夫妇到家做客。王楠与郭斌夫妻盛情宴请,席间既有郭斌家乡的威海大花卷、大龙虾,也有著名的北京烤鸭。据悉,王楠夫妇用劳斯莱斯接驾福原爱夫妇,还送给福原爱一对金人。后来,福原爱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这些照片,在网络一度引起轰动,王楠夫妇的土豪和大方让网友们叹为观止。

福原爱去王楠家做客,本来是乒乓界内部的事情。中国媒体也多从两人个人情谊的角度报道。但这却引起了日本媒体的不满。11月10日的《周刊新潮》(11月2日发售)直言:“王楠的丈夫郭斌是反日人士,在918的时候,郭斌曾在日本酒店做出了卑微的事情,还发表了幼稚的言论。郭斌反而觉得很自豪。”

“Daily新潮”网站截图

“如今,福原爱和这样的人厮混在了一起,她感觉成为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艺人’,事实上,中国人发表反日言论,这并不让人惊讶。但福原爱却跑到这样的人的家里做客......”日媒醋意十足地说道。

最后日媒还落井下石,“福原爱的年龄渐大,很难在保持在顶尖水平,为了在中国发展第二职业,也无可厚非。但是绝对不能卖国。”

责任编辑:郭光昊
福原爱 乒乓 卖国 日本媒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