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中国VS卡塔尔:明天比赛 现在卡塔尔还未到达昆明

来源:央视新闻

2016-11-14 15:07

据新浪微博@CCTV5今日(11月14日)报道,12强赛中国VS卡塔尔即将于15日19:35举行,不过随着时间的临近,卡塔尔队依然没有抵达。原计划卡塔尔应该在13日上午10时抵达昆明,但是因为手续问题和飞机晚点的原因,预计的抵达时间变成了今天下午,如今卡塔尔只剩下一天时间准备比赛。

面对即将到来的生死战,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评论,希望国足能够全力发挥,在有利情况下击败卡塔尔,但也并不是每一个球迷都足够乐观。依据国足以往的表现,相当一部分球迷表示悲观。即使卡塔尔面临这种不利情况,中国队依然无法击败对手。无论如何,我们明天只能祝国足好运了。

中国队目前形势严峻,4战1平3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卡塔尔4战也只有3分,排名倒数第二。无论对于中国队还是卡塔尔队,这场都是输不起的比赛,负者很有可能直接被提前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王力
中国足球 卡塔尔 世界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