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张继科马龙挑战两人三球 但宇航员太空打乒乓更炫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21 16:27

网红刘国梁又出镜了,在11月20日晚播出的《挑战不可能》中,刘月半带着科科和龙队玩起了花式乒乓。

张继科先是和嘉宾王力宏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大战,科科指哪打哪的技能爆表。

这不撒贝宁刚问完“下一个他的球会往那边跑”,

科科“往你那跑”话音未落,球已冲着小撒去了……

观众们还没从指哪打哪的神技中缓过神来,科科和龙队又在节目现场玩起了更加精彩的花样乒乓!两人同时对打三个球,这行云流水的画风真是牛到飞起!

看得人眼花缭乱。

然而要是跟下面这两位比,他们还是输了。

秀完球技,三人被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小房间,干吗呢?原来是跟天宫二号的宇航员景海鹏和陈冬连线来了。

厉害了央视,现在综艺都能玩天地连线了,这广告打得真是上天了。

线连好了,没想到,天宫二号上两个宇航员开始了各种秀。

秀胖胖球,还自己追着一个球打,在太空里打乒乓球,绝对是第一人。

秀太空操,各种360度翻转无压力。

秀自己养的蚕宝宝吐的丝

秀自己种的生菜,中国人的天赋技能又被带上了太空~

很好,这很中国。

然而,我们科科只关心太空吃饭的问题,果然是特别能吃的胖球队。

由于太空失重,为了防止食物残渣对舱内环境和航天员的健康造成影响,航天员的食物都是膏状密封的。

两位航天员也对各种食物进行了展示。

最后挑战来了,两位宇航员要在太空中挑战倒立喝茶。

在失重环境下进行平常都不易完成的动作,这个挑战听起来很难,但是两人也是有备而来。

使用特质的玻璃茶杯,再从下往上注入液体,宇航员倒立在空中喝茶,挑战成功一气呵成。

挑战成功后的龙队,开心得乐出花,问题来了,他嘴里在念叨啥?

对于《挑战不可能》这段的节目创意,网友们也是大写的服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航空航天 天宫二号 乒乓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