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库里再次约战张继科

来源:新快报

2016-12-18 14:31

北京时间17日,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微博晒出自己打乒乓球的照片,并提醒奥运冠军张继科,打乒乓球这件事情,“没开玩笑,我很严肃。”

原来,这已经不是库里第一次“挑衅”张继科了,早在10月31日,库里就曾经在微博上约战,“热身准备大战一场乒乓球,约吗?张继科!About to play a HUGE game of Ping Pong.Wanna play this game with me?”当时,库里刚刚结束比赛,带领勇士队以106:100险胜太阳。那场比赛库里的发挥不失水准,三分球8投5中,贡献28分。手感不错的“萌神”赛后拿起一个巨大的乒乓球拍“运”篮球,难道他是想和张继科比运球?

于是昨天,趁着没有比赛,库里正儿八经找了一张乒乓球台,手里握着的也是一副标准的乒乓球拍,一脸认真地练习起发球。库里在微博上说:“和Javale今天练的是发球,没开玩笑,我很严肃@张继科。”

从照片上看,库里还是一位横拍选手!看起来,对于乒乓球这件事情,库里并不是开玩笑的。只不过,上一条微博,张继科并没有回复。如今库里十分严肃地再发一条,不知道张继科是否会“买账”呢?

虽然如果认真打一场,胜负不用猜都能知道,但粉丝们无疑非常渴望能看到两个领域的天王巨星能够来一次“亲密接触”。已经有不少网友纷纷帮着一起呼叫张继科,并调侃库里:“哥,乒乓球你真的会被吊打的……”

责任编辑:朱八八
乒乓球 乒乓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