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波士顿!皮尔斯泪崩 兑现承诺亲吻绿军logo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2-06 06:45

据搜狐体育2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最后1次以球员身份踏上TD北岸花园球馆,保罗-皮尔斯彻底泪崩!

比赛结束前11.0秒,皮尔斯命中三分。这是他此役首个进球,也是在这座球馆最后1个进球。此时已与胜负无关,现场波士顿球迷们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皮队。在绿军效力长达15年,今天这场球的意义和重要性,皮尔斯心知肚明。

也许这是巧合,也许这是宿命--1999年2月6日,皮尔斯在TD北岸花园球馆上演首秀。8年后的今天,真理告别这座球馆。

让我们来看看皮尔斯在绿军效力期间留下的数据:2008年总冠军、10届全明星、24021分(队史第2)、6651篮板(队史第7)、4305助攻(队史第5)、1583抢断(队史第1)、1823三分(队史第1)、6434罚球(队史第1)、1102场比赛(队史第3)。

赛前采访,皮尔斯就难掩激动之情,他满含热泪说道:“在一个地方待了15年后,这种感觉难以忘记。这是我最后1次在这座球馆打球,感觉很棒。”当被问及15年凯尔特人队生涯,最高光时刻是什么时,真理说道:“升起总冠军旗帜那一刻!”

此役皮尔斯首发,这是主帅道格-里弗斯特意为之。开场仪式,波士顿球迷高喊“Truth(真理)!Truth!”比赛开打前,皮尔斯终于兑现承诺,亲吻了绿军主场logo。比赛第一个暂停,现场大屏幕播放致敬皮尔斯的视频,此时全场高喊“谢谢你,皮尔斯。”作为性情中人,真理激动落泪。

开场打了5分钟后,皮尔斯就被换下场。随着比赛进行,球迷们高喊让皮尔斯出场。最后20秒皮尔斯登场,并命中三分。“是球迷让我这么做的,”里弗斯赛后说道。

谈及皮尔斯告别TD北岸花园球馆,里弗斯说道:“以一个三分的方式告别,对保罗(皮尔斯)来说,这是完美的。”

去年夏天,皮尔斯就表示,这是他NBA生涯最后一季。

责任编辑:何书睿
皮尔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