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同曦老板赛场执话筒怒斥裁判:中国篮球永远没戏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2-11 14:08

据扬子晚报11日报道,2月10日晚,CBA联赛第34轮开战。在引人瞩目的“江苏德比”中,江苏肯帝亚队最终在客场以111比107击败了同城对手江苏同曦队,保留住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然而,这一场本该在场内体现出“德比”应有精彩的比赛,却最终在混乱中以“闹剧”收场!

因为认为遭受了不公正的判罚,同曦队长冯欣和裁判发生肢体冲突直接被驱逐出场;同曦老板陈广川在比赛还没结束时拿着话筒在主席台怒斥“黑哨”:“这样下去,中国篮球永远没有希望!”

同曦老板陈广川

如果没有最后的“闹剧”,这场“江苏德比”,应该还是会因戏剧性化的比赛过程而被人所铭记。

最多时候落后肯帝亚达到25分,半场结束落后23分,就在人们以为同曦队将“束手就擒”的时候,下半场的同曦,竟然和上半场判若两队,用疯狂的防守逼得肯帝亚队透不过气,与此同时一点一点在缩小原本看上去遥不可及的分差。

但这次,球场之外更令人震惊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比赛已经打到了最后两分多钟,同曦队仍然落后肯帝亚6分左右,此时唐正东疑似被侵犯,裁判却反判大唐进攻犯规,愤怒的唐正东直接将球砸在篮板上。

此前,有几次疑似遭遇侵犯未被吹罚,唐正东早已憋着一肚子火,当然,这次泄愤的代价是一次技术犯规。

同曦队长冯欣见状,直接冲到裁判面前理论,并和裁判发生身体接触,结果直接被判罚了夺权犯规,被驱逐出场。

如此一来,场面彻底陷入了混乱,现场的同曦球迷怒斥黑哨,而肯帝亚球迷则大声叫好,比赛一时间难以恢复。

惊人的高潮终于在比赛快要结束前来临了。

CBA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事件,在江苏德比中上演——同曦老板陈广川,伴随着现场5000名球迷的声浪,手持话筒,大声喊道:“这样的裁判,中国篮球永远没戏!”声音通过音响发出,在体育馆上空回荡……

场上球员们的表现如何大家都不再关心,所有的观众都被陈广川所吸引,“江苏德比”裁判最终成了导火索,炸裂了同曦主场,演变成了一场闹剧。不得不说,这是CBA的不幸。

(记者 张晨瑆)

责任编辑:王骁
篮球 男子篮球 江苏 c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