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让在烤面包机上签名 克莱·汤普森的表情亮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15 17:34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还在用尼克杨的表情包?你 out 啦!

又一个NBA球星来送最新表情包了!

最近,国外一个网友去找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签名了。

这二货带过去的不是海报不是球衣也不是篮球,而是一个烤面包机……

克莱看到烤面包机的那一刻:

迷茫和嫌弃杂交的眼神:

你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嫌弃归嫌弃,他还是认命地在烤面包机上签了名,再二也是自己的粉丝啊。

然后,合影的时候,又贡献了一个表情包……

凝望智障的眼神……

这位粉丝还在社交媒体分享了照片,说:“克莱看着我的眼神就像看着一个大傻瓜。”

可不是嘛……

嫌弃又难以置信,还得憋着笑的表情

克莱: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这位球迷表示,他买的这个烤面包机很厉害,烤好的面包会印上自己喜欢的球队logo。

这个烤面包机上还有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和大卫·李(David Lee)的签名……

网友们觉得,作为一个吃货,让自己的偶像在自己最喜欢的烤面包机上签名,没毛病啊!

挺好的呀,以后就能天天见到偶像签名了!

这么一想,家里有好多东西都可以拿去签名了呢,开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NBA 签名 体育明星 表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