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有望回归,或代表河南队参加全运会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5 12:11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新浪体育消息,体育总局发布最新关于2017年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宁泽涛出现在了河南队的运动员名单中,这意味着他已在河南队注册。这也意味着宁泽涛有望回归赛场,代表河南队参加国内比赛,很可能在即将举办的全运会代表河南出战。

之前曾多次表示要继续游下去的宁泽涛,终于有望回归赛场。期待全运会见到他的身影!

(2016年宁泽涛在澳大利亚)

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逐渐淡出赛场。但在今年年初的商业活动中,他表示自己即将恢复训练,后又被拍到在河南队进行训练。

(宁泽涛力量训练)

今年2月,游泳中心回应宁泽涛调整出国家队的官方公告中指出“希望宁泽涛能够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并改正问题,国家游泳队的大门始终为那些有才华、有志于为国争光、愿意为中国游泳事业做出贡献的运动员敞开。”

宁泽涛今年24岁,正是游泳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不知道此番报名是否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作为运动员回到赛场,为国争光,才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赵玉琪
体育 竞技体育 体育赛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