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裁定恒大球迷涉嫌歧视 存不当行为违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27 16:3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视频/范唯】北京时间4月27日亚足联官方裁定,在亚冠2017小组赛第5轮东方vs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恒大球迷区存在不当行为,涉嫌歧视,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准则》中第58条和第65条规定。


虽然在25日的小组赛中,广州恒大6-0大胜香港东方,但是一些场外因素却引起亚足联的关注。

在比赛之前,就有香港球迷赛前在看台上举起了香港没回归之前的港英旗帜。

比赛中,当广州恒大球迷在唱国歌时,有一些香港球迷跳下球场,冲广州球迷竖中指挑衅并爆粗“支那狗”。

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现场广州球迷强势回应“歼英犬,灭港毒”的横幅,并用粤语高喊“汉奸”“丢雷楼母”。之后亚洲足联宣布对此事进行调查。

亚足联官员表示:在比赛监督提交赛事报告后,亚足联将评估这一小部分广州恒大球迷的行为。

今天,亚足联正式裁定恒大球迷区存在不当行为,涉嫌歧视。

这一裁定结果一出,网友们都炸了。

香港球迷带港英旗出现就不用处理了?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在这条微博之前,亚足联官微发了另外一条微博,说法是“恒大球迷区存在不当行为,涉嫌种族歧视”,此微博已删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足球 中国足球 恒大 广州恒大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