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教打球被女儿质疑 喂喂喂,我可是科比好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03 17:51

【文/观察者网 庄怡】讲真,这可能是篮球大魔王科比职业生涯遭遇的最大一次挑战!

放眼全世界,要找出几个质疑他球技的人都不容易,结果迎面就来了两个。更令人无语的是,科比的反驳完全被无视了......

喂喂喂,我可是科比,科比好吗!

事情是酱紫的,科比近日参加节目时讲到自己教女儿打球的往事,出于父母的天性,看到孩子有些事情做得不准确总想要指导一番,特别还是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怎么能够浪费这么一个显示自己老爸力MAX的机会?

于是科比老爸开口了,“快过来,听我跟你说,等你抢到篮板,你应该这样这样”

也许你应该这么投球,知道吗?

结果女儿完全不领情...

甚至还来了一次暴击!“但我们教练说...”

你是认真的吗?嗯?

你什么都不懂!主持人也瞬间炸裂,“你什么都不懂,回车里给我等着!”

我可是科比,科比你知道吗!我是五届NBA总冠军、得过18次全明星奖、NBA最有价值球员奖、两届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四届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奖的好嘛?

就是一个字:帅!

叫你教练来,我要和他单挑!

识相的,赶紧出来跟我女儿说,听老爸的准没错。

要是其他人被我科指导,早就幸福上天了好不。


当爹的也是不容易啊...

突然开始脑补科科(张继科)要是教自家的小朋友打乒乓球...

新东方老师教小孩说英语...


可能在纯粹的孩子眼中,老爸就是老爸,一个平凡的普通人罢了。

完整视频戳这里

话说,科比有三位公主,大女儿叫Natalia Diamond Bryant,出生于2003年1月19日;小女儿叫INA Bryant,生于2006年5月2日;还有一位去年底刚刚出生的小千金,碧昂卡。

科比、妻子和两个大女儿

科比简直是个宠女儿狂魔啊~不仅频频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女儿们的打球视频,在近日被问及是否想要一个儿子接班时,他说,“我想我的妻子瓦妮莎比我更想要儿子,但我不在乎”。

没事,科比,虽然女儿们不懂你,我们懂你,戳视频感受下科比职业生涯精彩集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弘毅
篮球 男子篮球 科比 孩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