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超联赛:恒大苏宁赛后球迷投掷杂物 R马被击中倒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20 09:31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昨(5月19日)晚,中超第10轮比赛(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结束。恒大凭借阿兰打进两球,2:1艰难战胜苏宁,迎来了六连胜。

但赛后,却发生了令人不快的一幕——苏宁外援,R马,被主队看台球迷投掷的水瓶砸中。在R马倒地后,主场球迷继续从看台上向其抛物。

据新浪体育5月19日报道,赛后在走向球员通道的地方,R马丁内斯准备离场的时候,突然被现场恒大球迷砸下的矿泉水瓶、装了水的一次性水杯等砸中。

距离R马5米左右之外江苏台的电视记者,则被看台上落下的打火机击中。

在R马倒地之后,看台上依然有落下的水瓶水杯,水花四溅的天河体育中心,看上去场面有些混乱和狼狈。

据齐鲁网20日报道,比赛现场相关人士称,R马赛后没有按照规定在球场中央与恒大球员进行握手礼,而是在退回更衣室时擅自走捷径。这条路线和观众席之间没有任何保护且距离极近,才给了个别观众用水瓶袭击的机会。

有网友也称,R马在此期间与安保起冲突,甚至挑衅球迷。

当然,以上这些尚未得到足协及相关安保的进一步调查证实。

场比赛堪称一场焦点战,双方激烈的拼抢,也引起了一些摩擦,各种争执犯规不断。

据网易体育19日报道, 尽管上半场恒大就2-0领先,但苏宁下半场初段就扳回一球之后,场面马上陷入紧张的局面。

第79分钟,保利尼奥和李学鹏夹防R马,引发了双方第一次冲突。

在后者倒地之后,保利尼奥双手似乎碰到了R马双眼,这时正在R马身边的李学鹏被他绊倒,顺势的倒在R马身上。这导致R马异常暴怒,他爬起来之后骑在了李学鹏身上怒喷。

李学鹏当时并没有任何的动作,但在裁判把双方球员拉开之后,却给R马和李学鹏各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导致已经拿到一张黄牌的李学鹏两黄一红下场。天河体育中心马上爆发出阵阵的黑哨声音。

比赛结束后,部分恒大球迷行为过激,将水瓶掷入场内,苏宁球员R马被砸后,倒地不起。有网友称:在现场那么多人摄像的情况下还砸,有些太不理智了,比赛监督无疑会将其记录在案。

今年天河赛区第一轮就因为投掷矿泉水瓶被罚过一次,重犯的话是符合纪律处罚里的加重条件的。

本场比赛之后,苏宁全队从球场直接赶往机场,搭乘苏宁集团的两架飞机,连夜返回南京,备战5月24日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亚冠16进8的比赛。

完整视频: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赵可心
苏宁 广州 广州恒大 外援 足球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