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足协向科特迪瓦足协发悼信哀悼北控外援蒂奥特

来源:中国足协网站

2017-06-07 15:16

据足协网站6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足协在官方网站发表《中国足协向科特迪瓦足协的悼信》,中国足球协会就原北控外援谢克·蒂奥特先生的不幸辞世向科特迪瓦足协发悼信,向其家人及协会表达了深切哀悼和慰问。

足协官网全文如下:

北京时间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外援谢克·蒂奥特在训练期间突发昏厥,并于下午19时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中国足球协会就谢克·蒂奥特先生的不幸辞世向科特迪瓦足协发悼信,向其家人及协会表达了深切哀悼和慰问。

得知北京控股外援谢克·蒂奥特先生于北京时间2017年6月5日在与其球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训练过程中意外离世的消息,中国足协第一时间致信科特迪瓦足协,对谢克·蒂奥特的不幸离世深感痛心,并向谢克·蒂奥特先生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中国足协表示:“谢克·蒂奥特先生是一位出色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他为人诚恳,获得了队友、教练人员以及中国俱乐部管理层的敬佩和盛赞。” 同时表示:“足坛自此失去了一颗闪亮的明星,但他的职业精神将由后人代代传承。” 中国足球协会向谢克·蒂奥特先生的家属和朋友致以哀思和慰问,并祝愿他们和科特迪瓦足坛能坚强地度过难关。

足协网站截图

此前,观察者网曾报道,6月5日晚,据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俱乐部的中后卫,来自科特迪瓦的外援蒂奥特(Cheik Tiote)离开人世。

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许,球队开展正常训练期间,蒂奥特突发昏厥,俱乐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2017年6月5日19时许不幸辞世。

责任编辑:张建鑫
中国足协 足协 外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