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载誉回国 樊振东机场收到另类礼物鲜花里藏烧鸡

来源:@央视体育

2017-06-08 09:05

据@央视体育 8日报道,7日,千余名乒乓球迷齐聚首都机场T3航站楼,有些人是提前十多个小时,甚至二十几个小时聚集到这里,为的是迎接从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载誉归来的国乒将士。

中午11点20分,国乒一行乘坐的CA932航班在首都机场降落,现场球迷欢呼声不绝,数量最多的是张继科的“粉丝”,他们拉出了特制的横幅,上面写着:你是我们永远的英雄。

国乒将士鱼贯而出,T3航站楼也陷入“狂欢”,首都机场方面专门派出了数十名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可即便如此,球员从到达口到大客车短短的百余米道路,仍走了很长时间。

男单决赛中输了球的“小胖”樊振东也并非没有收获,眼看着“小胖儿”樊振东瘦了,球迷心疼不已,于是在机场接机的时候有球迷将烧鸡放在了花里,相信这样的接机礼物樊振东一定会记住一辈子。樊振东的这个礼物让队医缪璞都感到震惊,还特意发微博道:“人山人海,花里暗藏烧鸡,脑洞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于文凯
乒乓球 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