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一姐张帅怒斥美联航续:美联航认怂 发推道歉盼联系方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09 13:15

【观察者网综合】继暴力拖拽乘客下机之后,美联航昨日(6月8日)又被中国网球名将张帅斥责,称其工作人员强抢网球包、撕破登机牌,服务态度恶劣。此事也引发前中国网球名将郑洁的声援力挺。

现在,该事件有了后续,美联航认怂了。

张帅在5月31日的法网女单第二轮中战胜萨诺维奇,创个人最好成绩(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就在法网激战正酣时,张帅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条长微博,称自己在登机时遭到美联航工作人员无理刁难,对方态度极其恶劣。

张帅在微博中透露,她想将符合规定的网球拍包带上飞机,结果遭遇相关工作人员的无端刁难,并且在未经过她同意许可的情况下,强行将包给硬生生抢走,还在争抢过程中将登机牌给撕烂了。

张帅微博截图

张帅在长微博最后时刻写道,“我这算是领教到UA联合航空态度极其恶劣嚣张的一面了,验证了前段时间美联航因伤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的恶劣态度与行为!”

中国前网球名将郑洁在微博下给予声援留言,“太欺负人……球拍是我们网球运动员打球的武器和最重要的用具。因为有些航空公司会有托运行李丢失的情况。我们的球拍又都是特制的,不可能在市面上买到相同重量和平衡点的球拍。一旦丢失对比赛造成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都会尽量随身携带。这个工作人员太过分了。确实应该严重抗议。”

郑洁微博截图

面对张帅的公开斥责,美联航只能认怂。

6月8日上午,美联航官方发推正式做出回应:“得知了您在这次旅途中遇到的问题,我们深感抱歉,能私信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处理这件事吗?”

美联航推特截图

对于张帅发声明称受到恶劣对待,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张帅。不过,有一位名为“Brian”的用户在推特上发评论声称张帅夸大了事实,并没有真实陈述当时的情况。

推特截图

这位“Brian”用户自称是现场目击者,他在推特上表示:“我看到了整件事过程,张帅是拿着三个包,不是他所说的两个包,而球包大小也超过了规定尺度,我也没有听到工作人员说张帅带了7件行李,在我看来张帅是顾虑将球拍拿出来后,航空公司将给她按照7件行李算。”

“还有我没有看到工作人员将张帅的球拍拿出来,也很尊重张帅。我觉得张帅看上去没有太多精神,可能是累坏了,她不该指责工作人员,这么做是不对的。”

到目前为止,这位自称见证人的身份没有被证实,也没有更多现场目击人站出来,而美联航在回复中表示歉意,还向张帅询问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

对美联航的指责已经不再是孤例,尤其是今年美联航的负面新闻接连出炉。

今年4月,美联航公司叫来的机场警察将一名乘客强行拖走,导致该乘客受伤满脸是血,也引起国际舆论的指责与关注。

当时,美联航一架航班,因超员售票,将一名不愿意下机改签的亚裔乘客强行拖走。警察反拉着他的双手在机舱过道拖行,他的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嘴巴受伤流血。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美联航 女子网球比赛 网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