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队:不放弃任何机会 长风破浪会有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4 08:55

昨晚(北京时间1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八轮继续进行,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叙利亚国家队。最终中国男足2-2叙利亚队。

在赛后,中国国家队官方微博发文称,在潮湿闷热的马六甲,背水一战的国足将士已经拼到最后一刻,遗憾2-2战平叙利亚。感谢所有球迷与合作伙伴的风雨相随,让我们继续并肩战斗,长风破浪会有时!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足球队微博全文:

在潮湿闷热的马六甲,背水一战的国足将士已经拼到最后一刻,遗憾2-2战平叙利亚。透过这场战斗,我们还是看到了国家队未来的希望。队员们打出了坚定的信念,挥洒了拼搏的汗水,面对强敌团结奋战。

接下来的路途也许更加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感谢所有球迷与合作伙伴的风雨相随,让我们继续并肩战斗,长风破浪会有时!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在此前的七轮比赛中,国足1胜2平4负仅积5分,叙利亚前七轮2胜2平3负积8分。

目前中国队暂列第五,但仍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三,甚至可以冲击小组第二,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队,加油!

图片来源:微博@CCTV5

责任编辑:唐艳飞
俄罗斯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