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签下托利索 曾因惧怕黑手党拒绝意甲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6 09:46

北京时间6月15日,拜仁官方宣布从里昂签下22岁的天才中场、法国国脚克伦丁·托利索,他将与拜仁签约5年,据悉,拜仁为其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转会费追平了哈维-马丁内斯所创下的拜仁俱乐部转会费纪录。

现年22岁的托利索是里昂青训出身,他在18岁便进入一线队。在2016-17赛季,托利索为里昂47次出战打进14球并送出7次助攻,还代表法国国家队完成处子秀。

对于加盟拜仁托利索显得非常兴奋,“我在里昂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我很感激。现在我很期待在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踢球,我给自己在拜仁设定了很高的目标,今天对我来说是伟大的一天。”

德国媒体还报道了一个有关托利索的离奇故事:2016年,他本来很可能加盟意甲那不勒斯,但这桩转会却被意大利的黑手党阻止了。他的顾问向那不勒斯电台爆料:“一些因素让托利索对那不勒斯很担忧,他本来很接近加盟球队了,但蛾摩拉(黑手党组织名称)让他认为在这座城市生活太危险,所以他改变了主意。”德国媒体也感叹道:还好慕尼黑没有黑手党。

托利索成为拜仁在2017-18赛季引进的第4名球员,此前3人分别是鲁迪(自由转会)、聚勒(2000万欧元)和格纳布里(1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于文凯
足球 欧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