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跳远名将赛中假发掉落 按掉落位置算成绩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6 15:15

尴尬!今天(16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比赛,尼日利亚女子跳远选手奥卡格巴雷的假发在落入沙坑时掉了下来,结果裁判按假发落的位置给出了成绩……


女子田赛,美国选手巴托莱塔以6米79夺得女子跳远冠军。不过比赛中发生了一件罕见的一幕,奥卡格巴雷跳入沙坑时,她的假发突然掉了下来。

虽然奥卡格巴雷落地的距离明显远于她假发掉落的距离,但是裁判以她的假发落在沙坑的位置,给出了她6米21的试跳成绩。

奥卡格巴雷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拿到过一块跳远铜牌。在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跳远比赛中, 她以6米86的成绩夺冠,打破6米73的赛会纪录,又在径赛场上以22秒36的成绩刷新了女子200米赛会纪录并夺冠。

跳远名将这回因为假发栽了,现场解说都表示难以置信:“这个瞬间真是太尴尬了……我从未见过这种场景……我敢打赌,这个瞬间一定会被无数次重放……”

现场的那位裁判,你笑成这样真的好吗?

中国也有一位悲催的跳远运动员:高兴龙。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高兴龙因号码牌触地影响成绩,意外错失铜牌。

奥卡格巴雷不是首位戴着假发比赛的女运动员。

201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百米赛道上,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扎着玫红色辫子冲过终点线,牙买加记者因此叫她“粉姑娘”。

但你一定想不到,弗雷泽头上的那一大片玫红色的假发其实是她精心设计的一个植入式广告。身为加勒比海地区第一位赢得奥运会女子百米金牌的飞人,当年弗雷泽成立了一家专门制作假发和发饰的公司“ChicHairJa”。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体育、腾讯体育等)

责任编辑:高雪滢
田径 假发 女子跳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