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星本田圭佑考虑加盟中超 自由身0转会费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6 16:26

据CCTV5官方微博原因日媒16日报道,现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的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今夏将于球队合同到期,关于未来的去向,本田表示有很多种可能,东亚繁荣的中超联赛也在他考虑范围,但就是不可能回日本本土踢球。而中超方面来说,近日中国足协连颁新政,其中,最新的新政规定俱乐部外援引进资金支出不得超过4500万人民币/人次,大概这和590万欧。因此,自由身的本田圭佑0转会费,以及本身不俗的实力,将让他成为中超各俱乐部考虑的对象。

今年5月22日,本田圭佑在官方推特上表明“将于本赛季离开米兰”。

据日媒报道,作为日中邦交正常化45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日本国脚本田圭佑15日在中国上海市参加面向约100名日中儿童的足球培训班活动。

去年9月本田在日本开设的足球学校进驻上海,市内3处分校共吸引日中儿童等总计约200人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