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逃税1470万欧元 C罗想离开皇马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7 09:35

据@CCTV5 17日消息,英国BBC、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C罗已通知皇马高层想要离队,因为受够了逃税案的困扰。C罗认为皇马在这起纠纷中没给自己足够的支持。老东家曼联、大巴黎或成葡萄牙巨星的下一站。不过BBC称,C罗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而调皮的柏林赫塔官推趁机向C罗发出了邀请:“我们没有钱,但来赫塔你可以享受宇宙级挑战,柏林也会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你。C罗,你有兴趣吗?”

据此前报道,6月13日,马德里检方确认已对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提起了诉讼,他被指控逃税逾1470万欧元,检方在一份声明中说,C罗涉嫌在“2011至2014年存在4次逃税行为,涉及的金额达1476.8万欧元”。西媒报道称,C罗可能会因为逃税3年、每逃1年税监禁4个月,总共要监禁1年!。

但是如果C罗在60天的时间内认罪,并补缴税款、缴纳罚款,那么法官可以将他的刑期减半,乃至减少到1/4认罪并缴纳罚款,可以让C罗避免被真正送入监狱,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刑期会少于21个月,他只需要像梅西那样,监外执行刑期即可。

责任编辑:于文凯
足球 C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