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C罗已电话告知拉莫斯想离开皇马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0 09:35

据《阿斯报》6月19日报道,近日,西班牙一档名为Golazo de Gol的电视节目透露,C罗已经以电话的方式向队长拉莫斯确认,他想离开皇马。

在电话里,C罗向拉莫斯透露,他为何想要离开皇马,他厌倦了西班牙的税务欺诈的指控。

阿斯报报道截图

据悉,当时拉莫斯在电话里向C罗求证,外界的报道是否属实,C罗是不是真的想要离开皇马,C罗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另外据“ Golazo de Gol ”电视节目的消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告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C罗希望今夏离开皇马。

据此前报道,马德里检方13日确认已对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提起了诉讼,他被指控逃税逾1470万欧元,检方在一份声明中说,C罗涉嫌在“2011至2014年存在4次逃税行为,涉及的金额达1476.8万欧元”。

检方调查后认为,C罗在2010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并利用这家公司来隐瞒自己在西班牙的肖像权收入。

责任编辑:唐艳飞
C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