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婉拒提前回郑州调养:不上场替补席看也心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0 15:35

全运会女排项目的附加赛依然在云南禄丰县体育馆激战,对于河南女排来说,余下的比赛只是“荣誉之战”。按照目前的成绩,河南女排已经无缘第一名,将无法出战今年的天津全运会比赛。受困于高原反应和闷热的球馆,朱婷只参加了首场比赛的较量。那场比赛后,朱婷被120急救车送医。

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提议朱婷提前回郑州调养,毕竟在禄丰还会有高原反应,不过朱婷还是婉言谢绝了,“我还是要跟队友们在一起,哪怕不上场,就是坐在替补席看,也心安”。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6月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落选赛在云南禄丰县展开首日较量。朱婷一人砍下30分,仍无力回天,河南女排最终以0-3不敌辽宁队。赛后朱婷更直接上了急救车,在医院治疗到凌晨4点。

16日,新浪体育采访了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他表示朱婷是出现了高原反应。“比赛快要结束她喘不上来气了,我们请了医院的医生,现在朱婷已经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唐艳飞
朱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