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宁泽涛正式复出 本周将亮相全国锦标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1 11:35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6月21日消息,6月23日,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宁泽涛将借本次比赛正式复出。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截图

除了自己两个自由泳主项外,宁泽涛本次比赛还多报了男子100米蝶泳,这也是他今年参加的首个正式比赛,而外界有关于宁泽涛要参加布达佩斯世锦赛的说法并没有得到其教练团队的回应。

据中新网此前报道,多家媒体2月22日曝光了一封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信函,内称“宁泽涛因私自代言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记者从中国游泳界资深人士处证实到,相关情况属实,宁泽涛现在已不属于国家游泳队队员。不过目前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尚未对此事做出公开说明。

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一度远离赛场,并且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不过今年4月份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刊出的《关于印发2017年度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中,宁泽涛的名字还是出现在游泳项目河南队选手一栏中。但在随后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第一次预选赛中,宁泽涛并没有现身。当时,有关宁泽涛或将退役的消息不胫而走,直到他5月份奔赴澳大利亚训练并继续师从名帅布朗,才让宁泽涛的粉丝们放下了心,此时的宁泽涛已经坚定地选择了回归泳坛。

责任编辑:唐艳飞
宁泽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