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被耍了?C罗重新考虑是否离开皇马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2 08:33

据西班牙阿斯报当地时间21日报道,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采访里维护C罗,葡萄牙巨星正在重新考虑离开皇马的决定。据悉,C罗告诉他的几名葡萄牙队友,当他听到皇马主席的那些采访之后,他表示很开心。

阿斯报报道截图

此前,媒体透露C罗因为遭受西班牙税务局的指控,C罗做出了离开皇马的决定,而且是一次不会回头的决定。不过,现在葡萄牙人要重新考虑离开的决定。在连任皇马主席之后,弗洛伦蒂诺接受了Onda Cero电台“El Transistor”节目的采访。在采访里,弗洛伦蒂诺力挺C罗,“克里斯蒂亚诺不是那种为了金钱而生活的人。媒体的报道让他很受伤,有可能确实如此,因为他尝试不让任何人失望。C罗不是商业,他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

阿斯报了解到,当听到弗洛伦蒂诺的言论之后,C罗现在重新考虑是否会离开皇马。据悉,联合会杯结束之后,C罗将跟皇马主席商讨他的未来,弗洛伦蒂诺也在采访中透露了这一点。

而之前对C罗兴趣最大的曼联这次可能又被C罗“耍了”。早在2013年夏天,C罗重回曼联的传闻甚嚣尘上,红魔甚至认为,这会是弗格森给继任者莫耶斯的最大礼物。但最终,C罗在那一年和皇马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曼联只是被利用了而已。

责任编辑:于文凯
足球 C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