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暴力冲突事件当事人奥斯卡疑似讽刺足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2 09:07

6月21日下午,上港外援胡尔克晒了一张他和奥斯卡、卡瓦略、埃尔克森的合影。照片中奥斯卡身着白T恤,上边写真“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无事可做,无话可说)”,他的标语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之前的冲突事件,不知道奥斯卡这段文字是不是有所针对。

胡尔克和奥斯卡、卡瓦略、埃尔克森的合影 图片来自胡尔克微博

6月18日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在主场以1比1战平上海上港。上半场补时阶段,两队爆发大规模肢体冲突。上港花600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外援奥斯卡报复性将球踢向富力球员卢琳,引发两队冲突。最终,广州富力的李提香和上海上港的傅欢均直接被红牌罚下。

6月2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举行听证会,处理发生在上周末职业联赛期间的疑似违纪事件。作为“闷人事件”当事人的上港外援奥斯卡、本土球员傅欢、富力队员陈志钊、李提香都接到了参会通知,这意味着他们都可能面临中国足协追罚。据了解,中超公司竞赛部门的有关工作人员此前已经分别致电涉嫌违纪的部分球员,通知他们到京参加违纪听证评议会。而他们当中就包括奥斯卡及其他3位被出牌的球员。一般来说,纪律委员会一旦启动听证程序,那么“受邀”到会的当事人被追罚的可能性就很大。由于本周中进行足协杯赛事,上述4人都无暇到会,他们将委托代理人赴京参加听证会。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