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复出首秀一票难求 迷妹:空气都是甜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2 14:10

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 泳锦标赛暨全运会落选赛将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章江游泳馆拉开战幕,错过此前青岛资格赛的“包子”宁泽涛选择复出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同时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包子”粉丝前往观赛,本来档次不高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破天荒地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

“宁泽涛都来赣州游泳了,却买不到票,作为你的‘老婆’,只能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今天差不多就要跟你一个省了,等两天就去见你,猛吸一口气,空气都是甜的。”蛰伏了大半年没怎么公开亮相的宁泽涛让喜爱他的粉丝热情着实有点“憋”坏了。

据采访游泳项目多年的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就是原来的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以往多在冬季举行,选手参加这样的比赛目的一般是达标。浙江省游泳队本次虽然派出5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但是像孙杨、叶诗文、傅园慧等知名选手,在全国游泳冠军赛、全国游泳锦标赛上早早地达标,根本不会出现在这个赛场,因此基本没有什么媒体关注,更不会有粉丝长途跋涉现场追星了。

但这次情况有点不一样了。21日赛前发布会,宁泽涛尚未到江西赣州,全国各地已经来了不少媒体。当天出发前宁泽涛现身北京机场,当场就有媒体通过社交媒体“路透”,引发了粉丝在媒体上的围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是宁泽涛一个人改变了一个赛事。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6月21日消息,6月23日,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宁泽涛将借本次比赛正式复出。

除了自己两个自由泳主项外,宁泽涛本次比赛还多报了男子100米蝶泳,这也是他今年参加的首个正式比赛,而外界有关于宁泽涛要参加布达佩斯世锦赛的说法并没有得到其教练团队的回应。

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一度远离赛场,并且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不过今年4月份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刊出的《关于印发2017年度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中,宁泽涛的名字还是出现在游泳项目河南队选手一栏中。但在随后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第一次预选赛中,宁泽涛并没有现身。当时,有关宁泽涛或将退役的消息不胫而走,直到他5月份奔赴澳大利亚训练并继续师从名帅布朗,才让宁泽涛的粉丝们放下了心,此时的宁泽涛已经坚定地选择了回归泳坛。

责任编辑:于文凯
宁泽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