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NBA球队老板?马云密会球队老板或进军NBA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2 15:25

美国当地时间2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中小企业论坛在美国底特律科博中心正式开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了阿里巴巴举办的中小企业论坛。这是两国经贸升温后,中国企业第一次在海外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论坛。

期间,马云和阿里巴巴在美国市场的生意伙伴,也是此次阿里巴巴举办的“中小企业论坛”嘉宾——速贷集团CEO、NBA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进行了单独会谈,此次会面有关篮球。

据悉,马云本人非常喜爱体育运动,他的身份除了是阿里巴巴创始人,也是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的老板,和NBA球星科比的私交很好。

阿里巴巴集团在体育上的想法肯定是有的,加之马云本人对于篮球也是十分的喜欢,与科比等著名球星都时常见面,而且多次出现的球馆看球,对于这样不差钱的大佬,如果有机会入主NBA当然是求之不得的,而且如今的NBA联盟发展健全,球队的市值也是日益看涨,对于商人的马云来说,既可以满足篮球情怀,也可以照顾到商业,何乐而不为。

如果马云真的是和骑士队老板在谈论入股球队的事宜,那么有理由相信,阿里巴巴能够带来的中方效益是不可估量的,这对于未来留下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等核心阵容是有必要的,中国企业成为NBA球队的老板,就可以让NBA赛事在中国举办,不仅是季前赛,甚至是常规赛,季后赛都是有可能的。参考姚明对于火箭队的价值提身,阿里巴巴这样的企业入主,价值不可小觑。

究竟现在结果怎样,我们都不得而知。但是这样的希望存在,我们也期待着马云或者是其他中资集团能够成为NBA的老板,借助NBA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国内篮球事业的发展。

据此前报道,2014年10月30日,湖人新赛季揭幕战,中国首富马云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与火箭的比赛。

尽管湖人大比分落败,但马云还是饶有兴致的观看,并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

责任编辑:唐艳飞
马云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