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罚单:奥斯卡停赛八场罚4万 上港被罚9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2 19:39

6月22日下午,中国足协再度开出重磅罚单,对于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比赛中发生的大规模冲突事件进行了处罚。其中外援奥斯卡被认定为罪魁祸首,停赛8场罚款4万。

足协也对广州富力球员及俱乐部做出处罚,陈志钊因推倒奥斯卡被足协停赛七场罚款3.5万,李提香因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方球员被足协停赛五场罚款2.5万,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因不当行为被足协罚款5万。

对于足协对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富力俱乐部对处罚有两点态度:“第一、执行中国足协的一切决定;第二、富力有很多青年才俊,我们会战至最后一兵一卒。”对于对陈志钊和李提香处罚过重,富力是否会上诉的问题,黄盛华表示,富力俱乐部不会上诉。此外,富力还将参加港超的后腰宁安安排进了二转期间的报名名单。

以下为足协处罚结果:

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被足协停赛八场,罚款4万。

足协处罚奥斯卡罚单

上海上港球员傅欢被足协停赛六场,罚款3万。

足协处罚傅欢罚单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被足协罚款5万。

足协处罚上港罚单

在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之前,由于天气原因,上港乘坐的飞往广州的航班一度被取消,随后球队改为17日晚近8时出发,航班也延误至晚上11时后起飞,最后于18日凌晨1时30分才顺利抵达酒店,上港也因此错过了踩场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也由助教奚志康带着球员张一出席,未按照规定由主教练博阿斯携首发球员出席,所以足协做出对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罚款4万的决定。

足协处罚上港罚单

在群殴事件中另一个导火索广州富力球员陈志钊被足协停赛七场,罚款3.5万。

足协处罚陈志钊罚单

广州富力球员李提香被足协停赛五场,罚款2.5万。

足协处罚李提香罚单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被足协罚款5万。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