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我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 下周回归国家队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3 08:36

6月22日,中国女排队员朱婷的国际经纪公司宣布,朱婷下赛季仍将效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同时发布了朱婷宣布续约的短视频。朱婷表示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正在享受假期,下周将回归国家队。

昨晚(21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官网正式发布消息,中国名将朱婷与俱乐部续约。而朱婷本人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宣布自己正式续约,很高兴下赛季继续在瓦基弗银行打球。

朱婷前一段时间随河南女排在云南禄丰参加2017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在首战辽宁的比赛中出现了高原反应,赛后也被送往医院输液,身体疲惫。此后,河南女排让朱婷休息调养,领导谢国臣甚至提议让她提前返回郑州调养,但责任心强的朱婷婉拒这个提议,她表示即使不上场,她也要和队友们在一起,场下替补席看球心也安。河南女排最终获得全运会第12名,朱婷流露出歉意,很遗憾没办法坚持到最后。

正式与瓦基弗银行女排续约,朱婷坦言:“下个赛季我将继续赴欧洲打球。感谢关心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的人,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我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这两天正在享受郎导和安导给我的假期,下周就要回国家队了。”

际排联官网在6月2日公布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国大名单,中国女排头号主攻手朱婷确认回归,并将首度担任中国女排队长职务。

此前因为担心朱婷的身体过于疲劳,中国女排已经决定暂时不会派朱婷代表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

责任编辑:于文凯
朱婷 中国女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同布林肯会谈,强调“三个一以贯之”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