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身价榜:奥斯卡2200万欧外援第一武磊本土最贵 上港总价第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3 15:42

2017赛季的中超赛程已几近过半,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在球员总身价、个人身价方面出现了变化。

据CCTV5官方新浪微博6月23日发布的博文,援引著名足球数据媒体《转会市场》昨日更新的中超球员身价榜单显示:奥斯卡2200万欧居榜首、本土第一武磊120万欧、上港总价5833万欧位列第一。

中超身价排行榜(图片源自CCTV5官方新浪微博

排行榜数据显示,外援方面,上海上港的奥斯卡以2200万欧排名第一,胡尔克以2000万欧紧随其后;江苏苏宁的特谢拉以1700万欧排名第三;天津权健的维特赛尔和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以1500万欧并列第四。

据了解,奥斯卡原为切尔西大将,去年12月23日以6000万欧的身价正式转会上海上港。而不久前奥斯卡因与广州富力球员赛场冲突事件,被禁赛8场罚款4万人民币,基本是中超两个月赛程,所以此次身价下跌也在情理之中。

对比《转会市场》2016年9月公布的中超身价排行榜,此次排名第三的江苏苏宁特谢拉曾以1800万欧元排名第一。

本土球员方面,武磊以120万欧排名第一,张琳芃95万欧排名第二。武磊作为曾经中国职业足球赛场史上最年轻的球员、2014年中超本土最佳射手,其排名也是名副其实。

俱乐部排名中,上海上港以5833万欧占据榜首,广州恒大淘宝以4828万欧屈居第二,江苏苏宁以3645万欧排名第三。相比去年俱乐部的赛季排名,上海上港排名从第三跃升第一,广州恒大淘宝从榜首掉至第二,江苏苏宁从第二降至第三。

责任编辑:程北墨
中超联赛 身价 排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