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CBA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

来源:界面新闻

2017-06-23 16:40

据界面新闻6月23日报道,日前,由中竞电竞联合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支CBA俱乐部旗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深圳新世纪中竞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Eszleopard(ESZ)正式成立,继广州富力后成为第二支成立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中国传统体育俱乐部。

新世纪男篮自2005年升入CBA联赛,不仅在传统竞技项目战绩卓越,这次更打造国内的首支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将围绕电子竞技这一主题,聚集国内顶尖电竞选手,成立全国首个中国篮球电子竞技职业联赛,打造国内电子竞技生态圈,组织传统竞技项目下的电子竞技新模式。

此外,青梅计划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步启动,作为将电竞培训、电竞教育、电竞志愿者为一体的青梅计划,中竞电竞与美国浸会大学合作打造国内首个电子竞技MBA学院,旨在培养电子竞技高端人才,引导电子竞技产业更趋于良性、高端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程北墨
cba 电子竞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