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曝周琦可能下个月与NBA火箭队签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4 09:26

6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队预计将在下个月会和中国球员周琦签约。

自从昨天的选秀大会开始以后,费根就在他的推特上与粉丝进行问答互动。

一位名叫约瑟夫-奥斯丁的球迷很关心周琦的情况,他在推特上问费根:“周琦现在怎样?他什么时候能来这里打球?”

费根这样回答道:“他已经在这里训练了6周时间。预计他能在下个月(与火箭队)签约。”

乔纳森-费根推特截图

还有一位球迷问费根,如果周琦与火箭队签约,姚明是否会特训他?对此,费根表示:“我不知道周琦计划在中国待多久,但是我觉得鉴于姚明现在的工作日程,他不会(训练周琦)。”

上赛季,周琦帮助新疆男篮总决赛4-0横扫广东,得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不久,周琦便前往休斯敦,跟随火箭队一道进行训练。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火箭当时并没有与他签约,周琦也选择回到CBA继续历练一年。

经过上赛季的磨砺和锻炼,周琦的水平有了更扎实的提升,并且成为了新疆男篮内线的重要核心球员。在场均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6分外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

今年再次回到美国,周琦也希望对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进行集中的强化。赴美训练期间,周琦曾经短暂回到国内,参加新疆队举行的“授车仪式”。之后则立刻重返休斯敦继续训练。而在下个月,周琦也将代表火箭队参加一年一度的NBA夏季联赛。

责任编辑:于文凯
NBA 球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