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0后小将孙颖莎4-0完胜刘诗雯 将与丁宁争夺女单冠亚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4 20:18

6月24日晚,中国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如期进行。中国00后小将孙颖莎4比0淘汰刘诗雯,晋级决赛。另一边,丁宁4比2战胜队友陈梦。明天,孙颖莎将与丁宁争夺本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图片来自国际乒联

比赛首局,孙颖莎从一上场就展现出自己敢打敢拼的小将精气神,反观刘诗雯似乎没有完全发挥出状态,孙颖莎以13:11取胜。

次局比拼,刘诗雯虽然发挥出自己速度上的优势,但孙颖莎同样发挥强劲,最终她在10:8先拿局点情况下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刘诗雯及时调整自己,开局取得3:0的领先。孙颖莎同样没有松懈,抱着学习心态的她放松心态,成功将比分追至4平后,一鼓作气接连得分成功反超,11:6,孙颖莎再胜。

第四局比赛开局,孙颖莎发挥愈发出色,在前半局战至6:3领先。随后刘诗雯发挥自己经验优势,展开反攻,以10:8先拿局点。但孙颖莎同样没有放弃,追至10平,并最终以12:10获胜。

孙颖莎可以说是这次中乒赛的一匹黑马,屡战屡胜不说,更直接冲到决赛。此前举行的2017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孙颖莎战胜陈梦夺冠。

她表现让不少网友竖大拇指:

责任编辑:邱荔
乒乓球 成都 公开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