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亮相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 年度首秀受热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5 15:10

6月25日上午,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举行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亮相,赣州章江游泳馆外人山人海,大批粉丝围聚于此迎接宁泽涛,按照计划,宁泽涛将在今天上午参加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男子自由泳100米的预赛。

在宁泽涛走下运动员大巴车时,上千粉丝狂呼不已,人潮涌动,部分粉丝大喊“宁泽涛加油”,直到宁泽涛已经进入游泳馆,仍然喊声不止。

由于本次比赛是宁泽涛年度首秀,“粉丝”们几乎承包了所有网络售票,票价从100元(人民币,下同)到300元不等。

一年来,宁泽涛一直是中国泳坛焦点话题。去年里约奥运会前,有消息称宁泽涛私接广告代言,或被取消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引爆网络。

据中新网此前报道,多家媒体2月22日曝光了一封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信函,内称“宁泽涛因私自代言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记者从中国游泳界资深人士处证实到,相关情况属实,宁泽涛现在已不属于国家游泳队队员。不过目前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尚未对此事做出公开说明。

另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6月21日消息,6月23日,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宁泽涛将借本次比赛正式复出。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