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全运会资格后 宁泽涛再度退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5 20:25

拿到全运会参赛资格后,宁泽涛立刻退出了全运会预选赛剩下的赛事。

6月25日上午,在赣州进行的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争夺,宁泽涛终于实现了里约奥运会之后的正赛首秀。凭借这一成绩,宁泽涛上午在100米自预赛中游出49秒67,顺利达到今年天津全运会标准。随后,他选择退出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剩下的所有赛事。

完成100米自由泳预赛后的当天下午,宁泽涛发布了一条微博:“不忘初心,不负光阴!感谢包粉的一路支持陪伴,谢谢你们为我加油鼓劲!大家注意安全,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们天津见!”

宁泽涛微博截图

按照相关规则,宁泽涛只要拿到了全运会的资格,也将可以报名参加全运会100米自由泳之外的项目。因此,退出100米蝶泳和50米自由泳并不会影响他在全运会上参加这些项目。

不过,虽然宁泽涛拿到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但100米自由泳49秒67的成绩并未达到将于今年7月举行的,布达佩斯世锦赛的A标(标准为48秒93)。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24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揭幕,原计划出战男子100米蝶泳的宁泽涛临阵退赛。据河南队领队介绍,宁泽涛腰部的伤一直未愈,考虑到后面还要参加自由泳比赛,因此他最终决定放弃蝶泳比赛。

责任编辑:唐艳飞
宁泽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