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兑现周一见:暴力鸟不助攻我10次别去巴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6 13:57

昨晚(26日),在与华夏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在一次进攻中并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冯潇霆,赛后遭到了后者的“报复”,扬言周一见:“暴力鸟,那一脚不传我,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要上我的段子了!周一见!”

冯潇霆果然没有食言。

刚刚,冯潇霆送上了对保利尼奥的终极一击,在调侃中,冯潇霆还提到了近日暴力鸟加盟巴萨的传闻,称如果没有给自己助攻十个球,就不许去巴萨。

2015年6月29日,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转会费签约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为四年。

此前,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援引西班牙媒体“Sport”的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希望从广州恒大引进保利尼奥,但这是不容易的。广州恒大不愿意让步,坚持索要4000万欧元解约金,约合3.06亿元人民币。巴塞罗那认为保利尼奥能够敦促广州恒大降低售价。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