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NBA2016-17常规赛MVP

来源:虎扑体育

2017-06-27 14:00

虎扑6月27日讯 今天NBA官方在首届颁奖礼上宣布,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2016-17赛季常规赛MVP,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当选常规赛MVP。

威斯布鲁克常规赛为雷霆出场81次,场均出战34.6分钟,能够贡献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7抢断。场均31.6分也让他成为本赛季的得分王。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常规赛一共砍下42次三双,打破了1961-62赛季“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单赛季41次三双纪录。

在他的带领下雷霆常规赛取得47胜3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

在走上台领奖期间,威少的五名队友也被邀请上台,威少感谢了他的父母,他说道:“没有你们,我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没有你们的支持和牺牲,没有你们为我做的所有事情,我无法站在这里,这一切都从我的父母开始的。”

“我的父母,你们竭尽所能确保我和我弟弟得到我们想要的一切。”说到这里,威少的声音开始哽咽起来。

“谢谢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你们牺牲了一切,你们的生活,老爸,你打两份工,每天晚上喊我起来去球馆训练。老妈,你竭尽全力让这个家庭保持着凝聚力,真的很幸运能够拥有你这样的母亲,没有你们,我做不到的。光是谢谢是远远不够的,我爱你们。”威少说道。

威少也感谢了自己美丽的妻子,他说道:“最后,我要感谢我美丽的妻子,从2007年在UCLA遇到你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你是一个特殊的女人,对我而言是特殊的,你驱使我前进,你时刻确保我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非常感激你,因为你真的牺牲了太多太多,每一天都是这样,光是说谢谢是不够的,作为一个妻子,你的所作所为我无法用言语来一一描述,我无法说清楚在生命中拥有你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你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儿子,太感激你了。你一直在让我成就伟大,每天晚上回家,无论是打出一场好比赛还是糟糕比赛,只要看到你的脸,你的笑容,我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我只想说,我爱你,我感激你到目前为止为我所做的一切,你是我这样的老公能够要求的最好的老婆,我非常爱你。”

他的好友凯文-乐福发推祝贺威斯布鲁克。

“恭喜@威斯布鲁克用常规赛MVP为他历史性和难以忘怀的赛季划上了一个句号。兄弟,你所完成的成就让人难以置信。”乐福写道。

雷霆官方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向威斯布鲁克发来祝贺。

“#我们的MVP!”雷霆官方写道。

根据NBA记者Royce Young的报道,雷霆计划在当地时间7月1日到来后为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开出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一些与威少关系很近的人预计威少会接受雷霆的报价。

去年夏天在凯文-杜兰特出走勇士后,威少和雷霆签了3年8500万美元的合约,其中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而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今年夏天威少有资格使用“指定老将条款”,即可以提前和雷霆续约,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2.1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Young在文中写道,威少喜欢雷霆现在的阵容,并且与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和总经理助理Troy Weaver关系很好,并且威少对他们有信心,并且威少与比利-多诺万也已经建立起了很好的关系。

此外,威少还获得了本赛季最佳着装奖,另外两个被提名的球员为德维恩-韦德以及伊曼-香珀特。

翻页看一图回顾威少梦幻MVP赛季。

责任编辑:肖晟仕
篮球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