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当选NBA2016-17常规赛MVP:发表获奖感言泣不成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7 14:15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年度奖项颁奖礼今天在纽约举行,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2016-17赛季常规赛MVP。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威少展现出了铁汉柔情的一面。

威少是NBA的时尚达人,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威少进球馆时的着装都是很大的看点。但是在今天这场颁奖礼上,威少穿着非常正式,一件白色的衬衫加一根蓝色的领带,简洁干净。

上台后,威少先是按照惯例照着事先准备好的稿子感谢了一众人,包括雷霆队、教练组、工作人员、队友以及雷霆球迷。

当威少放下稿子,并准备感谢他的家人时,在球场上强悍无比的铁汉也终于控制不住情绪。

“我本来说好自己不会哭的。”威少一边说,一边摘下了眼镜,他的眼睛里明显含着泪光。随后,威少先后感谢了他的父母、兄弟以及妻子,而且越说越控制不住,情到深处泣不成声。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 1988年11月12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Long Beach, C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于2008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全明星赛MVP;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4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于2010年随美国队获得土耳其篮球世锦赛冠军,2012年随美国男篮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唐艳飞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