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哈维出任卡塔尔国家队助教 9月世预赛迎战国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8 16:22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6月26日报道,前巴萨队长哈维将成为卡塔尔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如今哈维还在卡塔尔联赛效力,根据他2015年3月28日时的表态,他将为卡塔尔豪门阿尔萨效力到明年夏季。

卡塔尔国家队在上一轮世预赛战胜韩国,成为亚洲区12强。但仅在本月15号,上任未满一年的卡塔尔主教练福萨蒂向足协递交辞。西班牙U23男足主帅菲利克斯·桑切斯代替福萨蒂征战12强赛剩余比赛,桑切斯在U23的助理教练哈维也将跟随他一起“升级”到国家队,出任助理教练。

目前,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卡塔尔排在小组第5,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和中国队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根据赛程,9月5日,卡塔尔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届时我们将有机会在卡塔尔替补席上看到哈维的身影。

作为巴萨的明星球员,哈维作为主力为西班牙国家队夺得了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国家杯冠军。此前,哈维曾不只一次表达希望执教巴萨的愿望,此番出任卡塔尔国家队助理教练,也让哈维距离成为主帅变得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程北墨
世预赛 哈维 卡塔尔 国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