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周琦将签火箭队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02 14:50

据ESPN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源透露,火箭已经同意与中国球员周琦签下一份多年合约。

合同的最终细节仍在谈判中,但消息人士透露,周琦将在2017-18赛季加盟火箭。

周琦于2016年NBA选秀大会总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2016-17赛季CBA联赛上,他场均出战33.8分钟得到16分10篮板2.3盖帽,并帮助新疆男篮首次获得CBA总冠军。

周琦也成为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孙悦、易建联之后,第六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

(图片来源:虎扑)

自从易建联在2012年和小牛分道扬镳后,中国球迷一直苦盼有人能够填补姚明当年离开的空白,而NBA联盟亦是如此。

“当今NBA中没有中国球员身影,这让我感到有些失落。”在今年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如是说道,“在中国,参与篮球运动的人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要多,同样,在中国,观看篮球比赛的人也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要多。”

在本赛季前,当易建联被邀请参加湖人训练营时,久旱逢甘露的感觉让中国球迷得到了短暂的兴奋,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如今终于又有了另外一个选择,据ESPN资深专家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作为当今中国最好的大个子球员,周琦已经和火箭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这位2016年的二轮秀也有着很高的期望值。

周琦被认为是火箭的有益补充,虽然他的比赛还尚显稚嫩,可能很难立刻给旨在争冠的球队提供帮助,但他的能力和潜力却让人期待。

“德安东尼教练喜欢周琦的打球方式。”火箭总经理莫雷去年在微博中说道,“教练相信周琦非常适合球队。”

(图片来源:虎扑)

责任编辑:朱八八
篮球 篮球外交 男子篮球 篮球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