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与火箭队签约 中篮联:预祝取得更大收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07 10:41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周琦与火箭正式完成签约。继姚明之后,周琦成为第二位效力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员。今天上午,中篮联公司通过篮协网站向周琦发出贺信。

周琦。图片来源:篮协网站。

贺信全文如下:

欣闻NBA休斯敦火箭队与我国球员周琦正式签约,特向周琦及其家人、周琦此前效力的CBA新疆广汇俱乐部,表示热烈祝贺。

周琦是CBA联赛近年来涌现出的一位高水平潜质新秀,自2014-15赛季起代表新疆广汇队参加CBA联赛,在实战磨砺中进步迅速,上赛季场均贡献16.0分、10.0个篮板、2.3次盖帽,以主力身份帮助新疆队夺取CBA联赛总冠军。此外,他曾代表新疆队夺取2016年亚冠杯冠军,入选中国男篮并夺取2015年男篮亚锦赛冠军。

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以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如今与火箭队正式签约,他也成为第一位与NBA球员正式签约的中国“90后”球员。

作为代表中国男子篮球最高水平的联赛平台,CBA联赛始终以为中国篮球培养高水平人才为己任,也乐见有源源不断的本土球员在联赛锤炼下实现自我升华,跃上更高的平台以展现自我、展现CBA联赛的创造力。

预祝周琦新赛季在休斯敦火箭队取得更大收获!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2017年7月7日

责任编辑:何书睿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