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在中国遭遇集体食物中毒?官方辟谣:热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0 17:24

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称,正在访华的阿森纳有球员出现食物中毒的迹象,并且,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给予确认。不过,阿森纳俱乐部官方今天(20日)出面辟谣,称并非食物中毒。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阿森纳上海行受众多球迷关注,19日晚与拜仁赛后,温格表示,包括默特萨克,吉鲁,科拉希纳茨等5名球员出现了食物中毒(food poisoning)的迹象,科拉希纳茨甚至在场上呕吐。

其中,默特萨克和吉鲁最严重,这两人都没有参加比赛,而科拉西纳茨坚持上场,但上半场没踢完就被换下场。沃尔科特和拉姆塞也感觉不舒服,幸好也都能替补上场。此外,一个教练也生病了,科斯切尔尼则因为背部受伤而缺阵。

当时温格表示:“医生认为这是食物中毒,我不清楚他们吃了啥。营地中有病毒。”(“The doctor thinks it is food poisoning. I don‘t know what they may have eaten.We have a little virus in the camp。”)

上海气温高达40度,让刚从寒冷澳大利亚飞过来的枪手们非常不适应,温格说:“在澳大利亚,我们快要冻僵了,因此来到上海让我们非常震惊,我们决定在周一和周二都努力工作,但我之前还是有点害怕我们会遇上问题。”

新浪上海官方微博7月20日发布消息称,俱乐部官方今天出面辟谣,表示球员不适是因为上海炎热的天气,加之高强度训练造成的,并非食物中毒。


以下为译文内容:

我们在上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粉丝与整个城市给我们的款待十分出色,这是一趟特别的旅程、当然我们以一个非常戏剧化的形式赢得比赛的胜利,所有现场的球迷朋友展现出了对阿森纳的热情!上海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这里有一个好消息:部分球员身体出现不适,并不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是因为在高温天气下进行训练造成的,上海比伦敦热多啦。不过他们将会加入我们周六在北京与老对手切尔西的比赛。

上海的球迷粉丝朋友们给我们很多的帮助与照顾,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永远铭记的,期待很快能再次见到你们,谢谢(中文)。

(完)

@新浪上海 微博截图

中国网友:是太阳有毒,不是食物有毒……

(观察者网综合环球网、腾讯体育等)

责任编辑:高雪滢
阿纳森 足球 上海 中暑 食物中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