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30?内蒙古包头FC在友谊赛中惨败巴西圣保罗U19梯队

来源:虎扑足球等

2017-07-25 16:00

据虎扑足球7月25日报道,在最近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来自巴西的圣保罗U19梯队以30-0的大比分战胜了内蒙古包头FC。

圣保罗U19梯队此番来华是为了参加正在呼和浩特举行的2017年“未来杯”国际足球青少年邀请赛。本次赛事开始之前,抵达内蒙后的圣保罗U19梯队先是与包头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在本场比赛当中,马奎尼奥斯和托罗是圣保罗U19最闪耀的球员,俩人各有7球入账,此外里卡多打进5球,法比诺攻入4球,丹尼尔打入3球,拉斐尔打入2球,卡莱贝和吉尔森也各自打进一球。与此同时,30-0也创造了圣保罗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比分。

而之前圣保罗队史最高比分赢球纪录也是在中国球队身上创造,在2016年的“和平杯”赛事中,当时圣保罗U13梯队也曾以28-0的比分战胜了黑龙江队。

另据凤凰体育7月25日报道,去年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U19组别的比赛中,中国人民大学以0-21惨败德国柏林足球队,其中还有输10球的华中科大、输11球的西南交大等。

据新华社2016年11月22日报道,在武汉举行的2016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U15冠军杯赛上,参与本届冠军杯赛的4支国内青少年球队,对阵日本、韩国两支同年龄段球队的6场比赛均告负,尤其是新疆宋庆龄足校队1:9不敌日本札幌冈萨多队,引发广泛关注。

但在11月21日晚日本队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鲁能小伙们场上控球率与射门次数明显占优,日本队则选择防守反击,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非常精彩。只是鲁能队射术不如对手,还踢丢一粒点球,最终以1:2的比分输掉比赛。

一些受访的青少年足球业内人士说,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我国足球青训差距明显,但也不能由此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失去信心。

目前网络上没有办法找到包头FC队这支队伍的详细资料,这支队伍能否代表我国的足球青训水平还是未知数。

这一届“未来杯”除了有圣保罗U19参赛以外,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也都派出青少队出赛。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肖晟仕
足球 中国足球 巴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