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赛后直接累瘫,坦承最后十米度秒如年

来源:国际在线等

2017-07-26 13:46

据国际在线7月26日报道,7月25日晚,在“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泳健将孙杨夺得了冠军并刷新了自身创下的亚洲纪录。决赛后,疲惫的孙杨整个人直接趴在了游池边,之后才缓缓起身离开赛场。

在赛后采访中,孙杨也表示由于“身体状况不佳”和“伤痛”,比赛中一直在咬牙坚持:“这几天身体状况一般,年纪也大了,加上伤病,但不想让一直关心的人失望,最后十米度秒如年,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我能做的就是尽力,不仅为自己也为中国游泳队捍卫在泳坛的地位尽一份力!”

就在今天早上(26日),孙杨也在微博发文感谢一路支持他的人们:“上午800米预赛,晚上200米决赛……只有我疼痛并僵硬的双臂知道我这一天又经历了什么。但想想背后一直支持我的领导、教练、团队、家人,以及远道而来支持我的粉丝们,你们的关爱和付出,让我不敢有所懈怠,只有勇敢向前!”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上,孙杨领衔的中国队夺得铜牌,创造了中国游泳队男子接力的历史。赛后,作为中国最后一棒的孙杨,由于在比赛中拼得太凶,同样是累的瘫倒在了泳池边上。当其他选手在他身边经过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力气挪动自己的身体。最后面是在队友的搀扶下才离开了比赛场地。

在魔鬼赛程下,仍然如此努力拼搏,这就是中国的孙杨,我们为他骄傲。

责任编辑:陈聪
孙杨 游泳 游泳选手 游泳池 世锦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