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回应球迷被推:系个人间矛盾 女球迷北京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6 14:48

今天(6日)下午,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对于网络上关于“山东女球迷在工体主队球迷看台被推下台阶”的新闻进行了官方回应,鲁能官方表示,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该事件并非双方球迷冲突,为主队球迷区个人间矛盾引发争执。经了解,当事人为北京当地女孩,并非网传的“女鲁蜜”。

鲁能6日下午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昨晚赛后,俱乐部了解到网传鲁能球迷被推下看台的消息,立即安排专人跟进处理,与当地球迷组织共同联系当事人,并积极向当地公安部门汇报沟通。经公安部门调查认定,该事件并非双方球迷冲突,为主队球迷区个人间矛盾引发争执。经了解,当事人为北京当地女孩,并非网传的“女鲁蜜”,当地公安部门已处理完毕,目前伤情已无碍。衷心感谢各方朋友和球迷们的关心,诚挚祝愿伤者早日康复!球迷是俱乐部的上帝,我们与鲁蜜们荣辱与共,并肩战斗,我们永远在一起!”

此前报道:

昨日(5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2:2战平。这场京鲁大战,让场内场外十分火爆,然而在比赛过程中却发生了极不和谐的一幕。据齐鲁网6日报道,在当晚的比赛中一位山东女球迷在工体主队球迷看台被推下台阶,一度昏迷。

从照片来看,这名女球迷躺在了主队国安球迷看台的台阶下

京鲁大战向来不缺看点,加上国安新帅施密特上任后率球队赢得了四连胜,因此昨晚的比赛吸引了53000多名球迷现场观战。当晚,工体现场的国安球迷有超过五万人,而客队球迷看台的鲁能球迷也有超过了两千人。

由于客队球迷看台人数有限制,为了可以现场为鲁能助威,因此不少在北京的鲁能球迷只好选择了购买主队球票,“隐身”在国安主队球迷看台看球。

其实,这存在一定的风险,毕竟双方球迷一旦有冲突,就可能有严重的后果。

令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据泰山晚报6日报道,有网友赛后爆料称,一对鲁能的情侣球迷购买了主队看台的球票进场看球,当他们进入球场后,发现自己的座位被占,这时候他们与国安球迷发生口角。

据称,可能是现场国安球迷听出这两位球迷是山东球迷,开始对他们进行谩骂。这对情侣球迷看到这样的情况只能是先退场。而就在中场休息时,两位球迷回到看台,想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可是这时候部分国安球迷开始谩骂女球迷,山东的男球迷忍不住就和对方发生了冲突。就在山东女球迷上前拉架的时候,被一个女球迷推下看台,晕倒过去。

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

之后现场很快来了医生,差不多10分钟后,女球迷才苏醒过来,警察也介入此事。警察让山东球迷指认推人的球迷,可这时候那个推人的女球迷早已离开。据现场的球迷透露,这个女球迷黄色短发,右臂有纹身。

推人者疑似国安球迷

观察者网注意到,也有网友称,是由于被推下看台的这名鲁能女球迷言语过激在先,才酿此冲突。

凤凰体育6日消息称,目前,这名被推倒的女球迷正在进一步接受治疗中,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表示,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俱乐部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东尧
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 工体 球迷冲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