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4000万欧元违约金,巴萨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巴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4 21:20

8月1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保利尼奥正式转会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据悉,巴萨直接支付4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5亿)违约金,从广州恒大带走巴西国脚。

恒大官方公告写道:

“2017年8月1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保利尼奥正式转会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此前多次不断提高报价均遭到第一时间回绝的情况下,最终选择行使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让我们感谢保利尼奥!感谢他为广大球迷带来的精彩比赛以及为中国足球所做的贡献!

让我们祝福保利尼奥!祝福他在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继续有出色发挥!一切顺利!”

保利尼奥1988年出生于巴西圣保罗,2004年他进入圣保罗奥达克斯接受青训培养,2010年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2013年他转战欧洲赛场,加盟热刺,2015年他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广州恒大。

在广州恒大效力期间,保利尼奥出场95次,贡献了25粒进球和5次助攻,并随队拿到了2次中超联赛冠军、1次亚冠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和2次中国超级杯冠军。

在广州恒大宣布保利尼奥离队加盟巴萨后,巴萨官网也正式宣布这名巴西国脚中场加盟。

巴萨官网写道:“巴萨已经和广州恒大就保利尼奥的转会达成协议,他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他的毁约金为1.2亿欧元签约4年。保利尼奥将会在周四接受体检,然后签署合同,并且正式亮相。”

另据《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RAC1多家媒体透露,保利尼奥的年薪达到了税后500万欧元。

据腾讯体育报道,保利尼奥离开广州前,逐一向球队人员道别。他表示,自己和家人非常喜欢广州,非常感谢广州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据相关人士透露,他已与刘永灼副总裁约定,非常希望未来三年后能重新回到广州队,非常希望在广州队结束个人职业生涯。同时,保利尼奥答应俱乐部,他将在适当时间返回广州与广大球迷道别。

责任编辑:黎娜
广州 广州恒大 足球 欧洲足球 中国足球 世界足球 俱乐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同意从尼日尔撤军,另一非洲盟友也下“逐客令”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