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世警会在美举办 成都消防支队斩获3金3银1铜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6 10:56

视频内容为“极限消防员”项目

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是一项世界范围内的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的第三大规模运动盛会。世警会的特色——将训练与比赛结合在一起,在友谊的比赛中增强体质,增进相互协作的战斗友情。从当地时间8月7日开始,共有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名警政消防人员,参加60余个大项的角逐。其中,楼梯竞速、极限消防员两个项目为消防员专项比赛,突显警政消防人员的“力与美”。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共派出19名消防员由喻平文支队长带队前往美国,代表中国队出战。

截至8月14日,在第十七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成都消防共斩获三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

此外,除了参加比赛,成都消防19名消防员还肩负着一项重要任务——加强国际交流和学习,积累经验,为2019年在成都举办的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做好准备。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消防员 消防 运动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