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宣布婚讯:我们领证了 未来有他风雨相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2 16:13

上个月才刚刚公布恋情的乒乓球运动员、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今天(22日)又正式在微博上宣布与男友领证结婚的婚讯。

在微博中,李晓霞写道:“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本,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他。过去的二十几年有乒乓为伴,而未来的几十年,有他风雨相伴。我是幸福的,我们会一直幸福!”言语之中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太好了!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幸福!早生贵子!”、“喜欢你10年了,真心恭喜你幸福我就特别开心,百年好合!”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晓霞提到“9月10日”,纷纷猜测:“是结婚的日期吗?期待!”

今天下午4点前后,刘国梁教练也在微博上祝福这一对新人,“希望他能永远这样‘紧张’你一辈子!”

据了解,李晓霞的老公叫做翟一鸣,1987年出生,比李晓霞大一岁,曾是辽宁锦州银行俱乐部乒乓球运动员,现是辽宁男队的主教练。

在里约奥运周期,来自心理上的重压以及身体伤病的困扰,李晓霞曾经选择与与翟一鸣分手。在奥运会比赛结束的一次采访中,李晓霞还大胆冲着镜头给自己征婚。现在看来,这或许是美好恋情中的一个小插曲。

责任编辑:陈聪
乒乓球 乒乓 体育 体育明星 李晓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