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017中国行空降海口 球迷齐举手机呐喊现场宛若“朝圣”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3 11:27

9月12日,海口街头上演迷之喜感的一幕,黑压压的人群超前缓慢移动,人们或交谈,或盯着脚下的路,或东张西望,但有一个动作都是一致的,那就是高举手机!看上去像是“手机教”的朝圣现场。

其实,他们只是一群“科蜜”。12日,科比空降海口开启中国行,引来了大批狂热粉丝狂追,数百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球迷将活动现场围得满满当当。

图自新浪体育,下同

上午十点,在科比出现之前,大批球迷已经在烈日高温下等待了许久,科比刚一出现在人群中,现场的气氛便顿时达到爆点。庞大的球迷队伍瞬间开始骚动,大家都向拼命冲到最前面,想要一睹偶像真容。现场人挨着人,人挤着人,场面一度失控。

记者在现场发现,慌乱中,有球迷被挤掉了鞋,随身携带的雨伞也掉落在地。

一位现场的女球迷表示:“这场面太恐怖了!我看到好几个球迷差点儿被挤得摔倒。”

见此情景,现场立即加大安保力度。有位球迷向记者吐槽:现场人太多了!我追了一路,连科比的后脑勺都没见着。

为了能够在人群中搜寻到科比的影子,有球迷甚至爬上了大树和高墙,甚至有一位男神将女朋友双手抱起、举高高。

感受一下科蜜的魔幻队伍,球迷整齐划一地喊着“科比!科比!”声浪中隐约飘出一句:快喊麦迪!

现场还有位大妈火了!

在参观海口著名景点——电影公社的活动中,记者在茫茫球迷队伍中发现了一位大妈。只见这位大妈冲在了球迷队伍的最前方,非常好奇地望向科比所在的位置。

视频截图

记者向这位大妈问道:“您也是来看科比的?”结果,大妈的回答简直快把人笑哭……

“我在这参观,正准备走呢,结果人家不让我走。”大妈继续说道,“他说科比来了。我说‘科比是谁啊’?”大妈的回答也引来周围球迷一阵哄笑。

网友纷纷调侃,“大妈:我看这里这么多人,以为有东西免费送,我就来了。” “大妈:其实我只是想来买个菜。”

12日下午,科比接受了媒体采访。

据搜狐体育报道,很多人认为科比退役后放松了自己,因为不少粉丝发现禾斗匕匕月半了,科比表示自己确实在刚退役的时候有所放松,所以他现在决定重新找回曼巴精神,成为退役球星里面状态最好的。科比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在凌晨四点进行跑步等训练,要找回自己最佳的状态。同时科比笑称将来可能成为“怪兽曼巴”。

前面的,你要的后脑勺来了

小编暗中观察发现,科比是在北京时间9月11日晚抵达海口的。12日早上,他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凌晨训练的图片。在照片中训练室空无一人,科比穿着黑色背心,满身是汗坐在健身器材上自拍,还顺便拍了墙上的挂钟,时间在凌晨4点10分左右。

科比只写了简单的几个字:“曼巴精神就是凌晨4点的训练。”

微博截图

此外,还有有记者问到,科比目前参与到不同范围的商业发展,今后有什么计划时。科比表示接下来主要在篮球教育方面做要多努力,要为中国篮球教育发展方面提供自己的力量。

当科比被问到他之前曾经以球星或者商业的身份来华,那么科比自己希望以什么样的身份来华?科比表示他的角色就是科比,作为球员或者生意人这样的身份他都尝试过,但是他希望这次以教育者的身份来帮助中国篮球发展,以自己的影响力,给大家更多的教育,包括训练和营养方面,给他们更多的资源和建议,让他们有效的发展。

另外,关于科比,近日还传来一个重磅消息。据NBA中国官网透露,北京时间9月12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2月19日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中场时退役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但是令球迷跟科比本人都感到意外的是,湖人本次将同时退役科比8号、24号两件球衣。

“作为一个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我一直都梦想着自己的球衣能悬挂在湖人主场上空,但我从未想过会是两件,”科比如此感叹道,“湖人授予了我无上的荣耀,同样我很感激球迷们的热情。”

据悉,科比将成为湖人队史第10位获退役球衣的球星,紧跟在前辈威尔特·张伯伦、埃尔金·贝勒、盖尔·古德里奇、埃尔文·“魔术师”·约翰逊、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沙奎尔·奥尼尔、詹姆斯·沃西、杰里·韦斯特和贾马尔·威尔克斯之后。但是,科比却是NBA史上首位在同一支球队中同时退役两件球衣的球员。

即便是乔丹,曾经在公牛身穿过45号、23号还有个12号,但公牛队只退役了乔丹的23号球衣。大鲨鱼奥尼尔有两个号码被退役,分别是34号和32号,但这两个号码分别是被湖人和热火两支不同的球队退役的。

如今的科比,正享受着联盟历史上独一份的荣誉,乔丹、拉塞尔、张伯伦等人都没有这待遇。

责任编辑:黎娜
NBA 篮球 男子篮球 科比 球迷 手机 朝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