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卸任后手机观战国乒照片流出 饭菜简单,鬓角添白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0 10:54

9月20日,一组刘国梁卸任后观战国乒的照片流出。据国际在线9月20日报道,这组照片是在天津全运会时由其妻子王瑾所摄,照片中刘国梁通过狭小的手机屏幕观看着自己的弟子们在“地表第一赛事”的表现,他仿佛如往常一样再次身临其境以场外指导的身份,思索着弟子下一步该如何破敌致胜,十分投入的他甚至忘了眼前的饭食。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国梁吃的东西很简单,都是芝麻酱凉拌黄瓜之类的凉菜,在他聚精会神的时刻食物能果腹就行,但是他对于弟子的关爱却丝毫未减。照片里,才41岁的刘国梁鬓角有了更多的白发。

当林高远打破世乒赛被许昕逆转5个赛点的心魔,在亚洲杯新王登基时;当朱雨玲于印度击败“亚洲杯女王”刘诗雯,正式开启又一个“大魔王”之路时,球迷们或许都遗憾刘国梁不能在现场见证这些孩子们的巨大进步,但是在周二晚上,他的妻子王瑾拍摄的刘国梁观战国乒的照片流出后,我们才发现原来这个意气风发的“不懂球的胖子”从没远离过他的弟子们!

刘国梁十分关心他的弟子们。

刘国梁与许昕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于杨
刘国梁 卸任 乒乓球 天津 运动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